后会无期

关于

云海仙门艳情史的部分剧情解释

因为这篇是肉为主的,剧情好多地方我都写的很简略,避免影响它的肉文性质,所以解释一下刻意模糊处理/没写明白的剧情

1.冥冥和瓜的小号我都是统一起来处理的,就是说末日十七虽然一直叫末日十七但是鬼谛也是存在的,饺子我是按饺椒合一写的

2.瓜是特意设计奉天的,他可以用鬼气影响情绪

3.玉逍遥知道玄尊想让他当天迹的事情所以他单方面准备好将来跟君奉天分手了,但是目前又舍不得所以一直瞒着他玄黄三乘和十七的事情。知道十七这个童养媳(x)的存在后甚至有点高兴,可惜法地两个别扭,强扭的瓜不甜╮(╯▽╰)╭

4.法地是情敌变情人的传统套路,但是谁也不愿意好好说话,BE了

5.冥冥一直没对瓜起疑心,他给瓜下药是一个特工的反追踪职业素养,然而被瓜识破了

6.天迹壳子的神愆和瓜是剧情需要型CP,不过我觉得很有意思,含有微量神愆和天迹、天迹和瓜

7.瓜的计划里面不含有同归于尽这一步,如果到这步就相当于失败了。玄尊是想和他同归于尽来着,但是瓜对于饺子其实没什么犹豫。(瓜分离没有记忆的副体分走一部分功力其实也是示弱取信于玄尊的方法之一。)瓜的感情和理智没有什么关系的。

剧情上好像没有什么别的要补充了,人物可以见仁见智反正我写的乱七八糟╮(╯3╰)╭


评论
热度(4)

© 碧落天连理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