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无期

关于

【天地法】愉快罪名(上)

勤奋的我带着我的天地法ntr雷文来了,不爽不要看

这次是和 @黄土盖 黄劳斯的联文,cp是冥迹(道具play)和法地,法天谈恋爱设定



玉逍遥和地冥两个人鬼鬼祟祟做贼似的溜进玉逍遥家,地冥手里还提着一兜“作案工具”。好不容易进了屋关上门,两个人尴尬地不敢对视,各自背对着桌子坐下喝茶。原因无他,实在是玉逍遥跟地冥提出了简直鬼迷心窍的请求,而地冥居然也答应了。

这样僵持也不是办法,最后还是玉逍遥先耐不住,主动跑去洗了个澡,然后到卧室里等地冥。地冥擦着头发推开门看到的便是玉逍遥脱得干干净净趴在床上的样子,一身奶白的皮肤即使在昏黄的台灯光线下也很显眼,不禁挖苦他一句:“君奉天知道你这么骚吗?”

玉逍遥埋着头,小声哼哼道:“要不是他出差这么久,我也不至于……废话少说,你都答应帮我了……”

如何帮忙


地冥也不以为意,反正遥控器还在他这里,玉逍遥迟早是要回来的。刚整理完床上一片狼藉准备帮玉逍遥扔洗衣机,就听到身后的门又打开了。这么快?地冥想着转过了身准备嘲笑玉逍遥几句,却在看到来人是谁的时候僵住了。

“君奉天?”

TBC.

我就负责写到这里接下来请找黄劳斯




评论
热度(35)

© 碧落天连理枝 | Powered by LOFTER